今天我要來推薦一個Podcast節目,"聽故事學英文”Sandy采聿老師。我是有天突然想精進英文,搜尋了許多相關英文學習的Podcast 節目,無意間發現Sandy老師,她的聲音超優美的,真的聽了會好陶醉,當下會發出”Wow”的讚嘆! 而且內容淺顯易懂,是個優質的頻道。

 

但Sandy老師的節目是以國小以下的孩子為主,以說故事的方式呈現,可惜我孩子都已國中、高中了,就較不適合。只是看了Sandy 老師近日已離開她工作12年的職場,帶著她在兒童英語雜誌擔任主編與電台節目經驗來全力投入Podcast頻道的製作,我很佩服她的勇氣與追尋夢想的決心。因為實際上Podcast剛開始都會燒老本在經營,且節目日新月異,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,才能堅持到開花結果。

 

我在大學主修英文,也學得不理想,因為在非母語的環境,真的要去製造練習的機會才能一直進步。舉凡交國外筆友、網友來練習寫,或看電影、看新聞、聽英文歌、聽故事都是很好的方式。重點是持續性的接觸英文,讓練習英文就像喝白開水一樣自然時,就表示進步了。希望大家也能支持Sandy采聿老師 !

 

Sandy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低調分叉的Carol 的頭像
    低調分叉的Carol

    低調分叉的Carol部落格

    低調分叉的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