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鮮不新鮮就不叫海鮮了,你說是嗎? 來新竹吃海鮮通常都會想到去南寮漁港,而今天要介紹的是隱藏版,號稱漁夫餐廳的"金運海鮮"。

隱藏在巷子中,真得不是很好找,我們也是打電話問老闆如何走較快,跟著招牌走就找到了。

S__418897928.jpg

S__418897926.jpg

老闆的家父曾是空軍,參與"黑貓中隊",創立於國共內戰期間,是一支與美國中央情報局合作的秘密小隊。

但他沒隨父親踏上軍旅之路,而是發展他多元的興趣。

老闆不只曾參加1988年奧運自行車集訓,也擁有許多名犬並參與各大名犬比賽。甚至買下漁船,親身討海三年。

也因為有了豐盛的漁貨,之後就順勢開立了"金運餐廳"🐟

S__418897930.jpg

 

可不要小看它老舊的裝潢,客人可是很多的,生意絡繹不絕。座位寬敞,也有包廂,非常適合多人的聚餐。

S__418897953.jpg

 

S__418897940.jpg

 

這裡是無菜單料理,看老闆今天捕什麼就煮什麼。點餐時,需至海鮮櫃檯看漁貨,再與老闆確定料理的方法來點餐。

價格也是時價,再依秤重來計價。

S__418897944.jpg

 

S__418897966.jpg

 

S__418897967.jpg

 

S__418897943.jpg

 

招牌海鮮燉飯,蝦子、花枝等海鮮蒸過後的原味湯汁與飯粒融合在一起,滑溜的口感外,底部還有些香脆的鍋巴,入口就是鮮甜美味的滋味。

S__418897958.jpg

 

燙花枝是簡單的料理作法,可以吃出海鮮的鮮度、脆度,不會過於軟爛,就是保有原味最天然的一道料理。

S__418897961.jpg

 

清蒸鮸魚,這是靠近魚腹的部位,所以肉質胞滿Q彈,入口即化讓人回味無窮。加點破布子去蒸,少油少鹽的原味就是現代人最需要的。

S__418897962.jpg

 

鮸魚湯,因為這鮸魚很大條,所以老闆建議作二吃,除了清蒸以外,就是煮湯吃出魚的甘甜美味,再配合新鮮蔬菜及豆腐,營養無負擔。

S__418897964.jpg

 

炸土魠魚,猶如鹹酥雞口味的魚塊料理,包證你一口接一口,這時來點啤酒的話就更加完美了。

S__418897963.jpg

 

蒜泥燒九孔,光聞到蒜泥嗆出九孔的鮮味,就令人食指大動,看看這飽滿有嚼勁的九孔,你是不是也忍不住想來嚐鮮了呢?

274142994_4836016346484049_6379777785601794213_n.jpg

 

炒蘆筍,青菜是一定要的,讓我們營養均衡一下。

S__418897965.jpg

 

我們當天只有四個人,所以沒法點太多料理讓大家視吃,但它好評如潮,不論是龍蝦、螃蟹、螺肉、鮮蚵....等海產,都很值得大家來品嚐看看。

不過海產本來就是價位較高的,所以多一點人來吃才可吃到多種又較划算的組合。在此推薦給大家喔!

 

店家資訊

金運海鮮

新竹市東大路四段204巷10號 (百老匯Motel對面巷口直入)

電話:03-536611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低調分叉的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