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腸胃道的保健,我是以過來人的經歷在此與大家分享"倍舒暢益生菌"。幾年前的一個早晨,我莫名其妙的肚子大痛起來,痛不欲生,當時是掛急診並去醫院住了五天才回家的。但查出來的原因卻是"小腸打結",醫學的名詞是"腸扭轉"。是的,它就奇怪的自己突然打結,而造成巨大的疼痛。後來照X光,我才知道我是天生的腸子就很長,又很彎曲,所以會不小心就纏繞在一起了。一般人的小腸繞個三、四圈就到底了,而我是九彎十八拐吧! 因此醫生建議我不能吃太粗的纖維,連吃芹菜、鳳梨等較粗纖維的也得小心,並需增加腸胃的蠕動。再加上工作壓力大,有時會有胃部反酸的情況,雖然我沒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,但我必須使自己排便順暢,並解決胃酸過多的問題,所以就開始食用益生菌了。但坊間益生菌真的是仟佰種,不論是針對腸胃、過敏、鼻子....多的眼花撩亂。最後我終於找到合適我的益生菌"倍舒暢"。它是細粉未狀,口感就像是養樂多,但比養樂多再酸一點。

 

S__405168142.jpg

 

特性如下:

嚴選15株乳酸菌,含300億個以上益生菌:

   我查過相關資料,益生菌來說是200~300億菌數是最好的。

 

專利包埋技術,增加耐酸鹼能力,順利抵達發揮效用:

   此技術是維持益生菌的活性及穩定性,能夠直達消化道釋放保護力,且在常溫狀態下就可以維持高穩定性,不需放置冷藏較方便。

 

搭配專利纖維,柑橘糖膠,22種蔬果萃取,輕鬆享受舒暢感:

   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讓你每日都順暢。

 

益生菌.PNG

 

S__405168143.jpg

 

S__405168144.jpg

 

擷取.PNG

 

食用時機及對象:

建議空腹時食用最有效,食用後再多暍一些水是更有幫助的。

    一般保健每日一包,調整體質每日二包。

 適合6歲以上才吃,懷孕階段有便秘狀況1包/天,餵母乳也可食用

 不適合拉肚子、腹瀉的人吃

 

體驗心得:

我因為天生腸道就較彎曲,所以原本排便就較不順,約二天一次,現在吃後益生菌後可以每天正常排便一次。

 

胃反酸的狀況現在也都改善了,大約吃一個月就已明顯改善許多。當然還是得注意正常飲食,規率生活才能不再復發。

 

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益生菌比較表:

 

4.png

 

上面表格是取自劉薰堉藥師在東森課堂簡報資訊,由上述得知,倍舒暢Plus益生菌絕對不怕你比較,不論是菌株數、專利包埋技術等,都優於其它品牌 。而且下面新聞也曾報導過,東森的保健食品都有獲得八項國家品牌玉山獎,甚至也與台大生技暨生醫成立研發中心。有國家級認證的產品,讓你吃得放心,吃得健康。

 

1.png

 

 

2.png

 

個人見解:

益生菌是我認為最基本的保健食品, 因為它可幫助你感到快樂。怎麼說呢? 我們體內的血清素serotonin是由腸道分泌出,腸道好菌多,就會分泌較多血清素。而血清素濃度增加的話,就不會易怒或憂愁,則會較正面並感到愉悅哦! 而且每個人都喜歡美食,若沒有健康的腸胃,就連吃美食時都要顧忌的話,人生就太辛苦了。但益生菌真的是太多品牌了,相信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優勢。一般來說,唯有自己持續試了至少三個月,才會有明顯的改善。"倍舒暢"是東森的嚴選保健食品,層層把關,品質值得信賴。若您也想體驗看看,可以先領取500元東森幣,購買可折抵哦! 

 

分享500元東森幣給好友:請領取記得填我的店主代碼:Wp7r6DmB

https://reurl.cc/AgErQe

可加我LINE好友,好康分享:

https://line.me/ti/p/I-hOHYfCz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低調分叉的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